泪汐颜

懒癌晚期,慎关!

胜喜/翼喜 关于我穿书后有了两个男朋友(1)

都市篮球杯落下帷幕,整个草原也平静了下来。

因着比赛上的突出表现,守护者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随着粉圈的扩大,一些同人文也深渐兴起。

喜羊羊对此只是一笑,嗑就嗑呗,反正也不是真的。

其他人可就没喜羊羊这份心态了,多次在采访中提到不要乱嗑,当然,没什么用就是了。

喜羊羊倒是有些奇怪一向平和的伙伴们对这件事如此较真,问过之后,得到了相同的回答:你点开自己标签里热度第一的文就知道了。

不过喜羊羊可没这份闲心,自从进入航天学校后他的作业就成倍增长,哪有时间看什么同人文。

今天,喜羊羊提前完成了作业,他伸个懒腰,突然想起了这件事,想着打发打发时间,就点进去看了下。

他的表情从一开始的好奇到震惊再到最后的木然。

看到最后,喜羊羊心中除了无语还是无语,他点开评论,一堆lsp的发言让他心中无语更甚。

喜羊羊发了个省略号,表示无语,手机界面却在下一秒旋转起来,直接将他给吸了进去。

再次睁开眼,喜羊羊发现自己坐在一个陌生的教室,他看了眼讲台上的留着地中海的老师,明白自己是穿进刚才那本同人文里了。

喜羊羊一时无语,小说里的穿书还真就让他给遇到了。

他扫了眼课本,都学过,那就没听的必要了,喜羊羊撑着头眯了会儿,就听下课铃响了。

喜羊羊揉了下头发,抬眼就看见面前站的人,沸羊羊,和他在这个世界还是好兄弟,这倒让他有些庆幸,不用在这世界摸眼黑。

“到吃饭时间了?”喜羊羊扫了眼空荡荡的教室,问。

“睡懵了?下节体育课,大家都提前下去了。”沸羊羊一拍他的肩膀,好笑道。

“啊,那我们也下去吧。“喜羊羊打了个哈欠,起身走出教室。

“哎呀,等等我。”沸羊羊上的两步揽住他的肩膀,一起走向操场。

一到操场,喜羊羊就看见一个长相甜美的女生,瞬间便确认了她的身份,松小然,这本同人文的女主,最后把所有人都收入了后宫。

想到这里,喜羊羊瞬间恶寒,敷衍点头回应她的打招呼,和沸羊羊直接入队

沸羊羊用胳膊顶了顶喜羊羊,“什么情况?你不是挺喜欢你那位妹妹的吗?”

“不喜欢,怎么?你感兴趣?”

沸羊羊脸一红,刚想反驳就听喜羊羊接着开口:“看那儿。”

沸羊羊顺着喜羊羊的视线望去,便见一长发女生坐在椅子上看书,与整个操场格格不入。

沸羊羊呆住了,视线再难移开,他像是看见了世界上最美的风景,而周围的一切都是背景板。

“这是隔壁班的美羊羊,平时被一群男生送情书,现在难得一个人,要不要去试试?“喜羊羊满意的笑了笑,问道。

这个世界的沸羊羊难得开窍,只害羞了下就走了过去。

喜羊羊起先还有些担心,但看他们谈的还算不错,也没再继续盯着。

体委请了病假,班上一群人整整齐齐的站在操场倒显得有些傻,班长出了队,说了声自由活动后,男生们就似脱疆野马一样,一窝疯的冲进篮球场。

喜羊羊本来也是没什么兴趣的,但却看到了球胜狼,当即走了过去。

既然他穿进了这本书里,就不可能让松小然收成后宫。

当喜羊羊过去时,男生们已经组成队伍,要和球胜狼他们比一场,他倒也不急,坐在一旁的木椅上观看球赛。

高二对高三,胜利很明显是偏向球胜狼那一方的,再加上几个个子不太高的男生,赢的机率就更小了。

这才没比几分钟,几个男生就有些力竭了,败势也很快显露出来。

就这体力,喜羊羊不忍侧头,这简直没眼看好吗。

对面的高三显然也有些不屑,打球都随意起来了,有时还故意拿着球在人面前乱晃,就是不投。

球胜狼倒没这些耍人的心思,拿到球就投,他现在只想尽快结束这场无聊的比赛。

上半场结束,双方暂停休息

喜羊羊想着这场比赛也许是个机会,他走近正在喝水的队长,“让我试试吧。”

队长一惊,险些呛到,平时最讨厌出汗的大学霸竟然要打篮球,是我疯了还是这世界疯了?

“不行?”喜羊羊可不知道这队长的心理活动,问。

“行行行,反正这场比赛也输定了。”队长连连答应,反正他对这场比赛已经没有任何信心了。

“嗯。”喜羊羊应了声,目光扫向对面的球胜狼。

球胜狼似有所感,一抬头正好对上他的视线,喜羊羊一点不慌,向着他微一点头就收回视线。

下半场比赛开始,喜羊羊站在三分线处摆好防御姿势

球被抛起,对方中锋抢到球权,扔给球胜狼。

球胜狼带着球,轻易避过他人防守,将要投球。

喜羊羊跃起,拍掉球胜狼手中的球,落地后,看了眼不争气的队员,“抢球啊。”

队员们猛然惊觉,迅速抢球,几番传球后,球权落入一个矮个男生手中,左右都是人,让他头上出了冷汗。

“传给我。”喜羊羊的声音在他正前方响起。

矮个男生一抖,直接将球抛了出去,由于力气不够,球竟直接飞向了对方球员。

猪队友,喜羊羊实在忍不住暗骂了一声。

对方球员拿到球后,立马传给球胜狼,他可不认为自己干得过刚才盖帽了自家队长的人。

球胜狼接过传球向前推进

好在几个猪队友还算有点用,勉强撑到喜羊羊过去。

几番纠缠后,喜羊羊抢断了球,接着一个三分球直接入网,三分!

球胜狼深看了他一眼,就过去抢球,几次躲避后,一个越起爆扣,得到两分。

两队打的越发激烈,场上的氛围不断攀升。

但由于配合不够默契,喜羊羊那队最后以十分的差距败给了球胜狼他们。

喜羊羊喘着粗气,这场比赛还真难打。

他抹了把汗,抬眼想要去望球胜狼,一瓶水就闯入了他的视线。

“喜羊羊哥哥,喝点水吧。”

看了眼那瓶水的主人,喜羊羊犹豫了下还是接下了,“谢谢。”

“嘻嘻,我们之间不需要客气的。”松小然笑的开心,答过后目光转向不远处的球胜狼。

喜羊羊看她手中还有一瓶水,挑了挑眉,这么快就要出手了?

果然,下一秒松小然就扭捏着开口:“喜羊羊哥哥,你能不能帮我去送瓶水啊?”

“给谁?”

“就…就是那个最帅的。”

“你怎么不自己去?”喜羊羊对她这种行为有些好笑,这是什么操作,既让球胜狼记住她,又让自己吃醋,一箭双雕吗?

“人家有点不好意思了。”听了这话,松小然嘴角露出一丝笑,但立马压了下去,红着脸害羞道。

“行。”喜羊羊对她这种故作姿态的样子实在看不下去,夺过她手中的水走向球胜狼。

球胜狼正在擦汗,见喜羊羊过来,动作顿了顿。

“我妹送你的水。”喜羊羊将手中的水向球胜狼递了递。

球胜狼侧头看向松小然,得到了松小然害羞转身留下的背影。

“不要?那算了。”

喜羊羊刚要收回手,水的另一端就被球胜狼抓住,“你叫什么名字?”

“喜羊羊。”喜羊羊回道,然后转身离开。

喜羊羊,球胜狼在心中默念了一遍,嘴角勾起一抹笑,喜羊羊吗?

在球胜狼看不到的地方,喜羊羊露出胜利的笑容,余光瞥向身旁的松小然,他微一撇嘴,和你喜爷比,小妹妹,你还是太弱了些。

评论(4)

热度(1393)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