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汐颜

懒癌晚期,慎关!

【双喜】装可怜的猫猫有糖吃

全2k+

一发完



清晨,一缕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房间,正落在床上少年精致的脸庞上。

微翘的睫毛颤了颤,少年缓缓睁开眼,却是被阳光刺得眼睛一酸,缓了会儿才起床。

喜羊羊刷过牙,洗了把脸后才发现自己脖子上有了些红色的咬痕。

摸了摸脖子上的印记,喜羊羊有些无奈的看了眼床上睡的正香的喜猫猫。

自从这家伙和自己睡在一起后,自己第二天醒来就经常发现自己脖子上会多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印记。

他只当这是猫的天性,多次纠正喜猫猫未果后也懒得再管。

不过今天脖子上的印记好像比以前多了一些。

倒也不是什么大事,喜羊羊也懒得过多思考,下楼去做饭。

可直到他的饭做完,喜猫猫也没下来。

真是奇怪,一般这时候就起来了。

喜羊羊回到房间叫他吃饭,喊了几声都不见回应。

喊不醒的话,喜羊羊只能动手了,他伸手捏了捏喜猫猫白皙的脸颊,暗道:不愧是我,长的真帅。

“喜猫猫,起来了,今天还有和烈虎队的友谊赛呢。”

喜羊羊毫不客气的玩弄着喜猫猫的脸,没多久喜猫猫的脸上就起了红印。

见他还不醒,喜羊羊想着要不待会儿在喊,正欲收回手,喜猫猫却在这时睁开了眼。

刚醒的猫猫看起来没有任何攻击性,眼中氤氲着初醒时的水雾,头发软软的贴在脸上,看起来是那么的好rua

这一想法一出来,喜羊羊就毫不客气的rua了把他的头发,“快起来了,一起吃早饭。”

真软啊,喜羊羊感叹着手中柔软的触感,只一会儿就收回了手。

正欲站起身,就被喜猫猫抓住了手腕,对方一个用力,喜羊羊就不受控制的趴在了喜猫猫的身上。

在喜羊羊还没回神的时候,喜猫猫伸出舌尖,在喜羊羊脸颊右侧舔了舔。

酥麻的触感通过脸颊传遍全身,让喜羊羊整个人都忍不住一抖,立马回过神来。

喜羊羊撑起身子,脸颊因为刚才那瞬间的快感泛起了粉色,他羞恼的瞪了眼喜猫猫,留下句快起床就慌忙离开。

喜猫猫舔了舔上唇,舒服的眯起了双眼,像是在回味刚才的触碰。

喜猫猫下楼时喜羊羊已经收拾好情绪,面上看起来倒是正常。

他向喜猫猫递了杯热好的牛奶后就埋头吃饭。

两人不都说话,一顿早餐很快被他们解决掉。

收拾好碗筷,喜羊羊带上篮球和喜猫猫一起赶到街球场。

一路上,喜猫猫真是一点也不安分,看看这个,瞅瞅那个,十几分钟的路程硬是被拖成了半个小时。

他们到的时候人也都到齐了。

“喜羊羊,你们来了。”沸羊羊挥手招呼着。

到底是自己最后一个来,喜羊羊开口道:“抱歉,来晚了。”

“没事没事,我们也刚到没多久。”

喜羊羊点点头,侧头看了眼罪魁祸首。

罪魁祸首可是没一点自知之明,昂着头看向某个地方,像是很不爽。

喜羊羊顺着视线看过去——是虎翼。

喜羊羊和虎翼打了招呼,两队热身之后,友谊赛也正式打响。

两队实力不相上下,比分咬的很紧,喜羊羊也在剧烈的运动中出了一身的汗。

喜猫猫看着场上的比赛却是越来越不爽了,烦躁的甩了甩尾巴。

为什么那只老虎一直贴着喜羊羊,打球而已,干嘛贴的那么近?

尾巴甩动的频率越来越高,可以看得出喜猫猫在竭力压制自己。

可是接下来的一幕让喜猫猫瞳孔一缩,整只猫都快炸毛了——喜羊羊运球过快,一个侧闪险些摔倒,虎翼伸手拉住,像是用力过猛,喜羊羊整个人不受控制的扑倒虎翼身上,两个人摔成一团。

“喜羊羊,你们没事吧。”其他人跑着过去,但喜猫猫比他们更快一步,瞬间就到了喜羊羊身边,把喜羊羊给拉了起来。

喜羊羊揉着脑袋,伸出右手想要拉虎翼起来,但被喜猫猫给握住——十指相扣。

喜羊羊疑惑的眼神投向喜猫猫,对方头一别,不理。

懒羊羊他们也过来了,虎翼借着虎威的力量起身。

虽然喜羊羊并不重,但刚才的冲击里还是让他有点晃神。

“虎翼,刚才谢谢了。”挣不开手,喜羊羊叹了口气,向虎翼道谢。

虎翼摆了摆手,低头时看到两人十指相扣的手,赤红的眼眸闪了闪。

“那我们还要继续吗?”暖羊羊开口问。

“不用了,我现在还有点没缓过来,应该会对比赛有些影响。”虎翼说着,目光落在喜猫猫身上,挑了挑眉。

喜猫猫却是一点也不领情,侧头看了喜羊羊一眼,将手中的手握得更紧。

“好吧。”喜羊羊无奈应了下来,看喜猫猫这样子,自己应该是打不了球了。

一场友谊赛就这么莫名奇妙的结束了,喜羊羊告别了伙伴,发现喜猫猫还是没有松手,就这样和喜猫猫回到家里。

刚一到家,喜猫猫就立马松手,坐在沙发上,浑身上下都在说:我不高兴。

喜羊羊倒没管那么多,球衣紧贴在身上可真是难受,他上楼洗了个澡,再下来时发现喜猫猫整个人都窝在沙发里,耳朵耷拉下来,看起来好不可怜。

他坐在旁边,摸了摸喜猫猫的脑袋,“怎么了,谁惹你不开心了?”

“你。”

“?”喜羊羊满脸问号,他做了什么吗?

但喜猫猫可可怜怜的样子真是让他的心软的一塌糊涂。

‘不管自己做没做错,哄就对了’,喜羊羊脑子里蹦出前几天无意间刷到的一句话,嘴巴先于大脑开口:“我错了,原谅我好不好。”

话一出口,喜羊羊表示自己被自己雷到了,低头看喜猫猫,也是一副被他雷到的样子。

喜羊羊突然就不尴尬了,凑近喜猫猫耳边,调笑着开口:“猫猫要怎么样才能原谅我呢?”

看着喜猫猫的双耳瞬间变得通红,喜羊羊笑着戳了戳,下一句调笑的话还没出口,就被喜猫猫抓住了手腕,扑在自己身上。

喜猫猫对着喜羊羊的左脸咬了一口,力道不大,倒更像是在调/情。

喜羊羊想说些什么,就被喜猫猫下个动作震得失了神。

喜猫猫伸出舌头舔他的唇。

见喜羊羊呆愣的样子,喜猫猫悄然弯了弯唇,更加细细的碾磨起他的唇瓣。

小羊的唇瓣像果冻一样诱人,让他欲罢不能。

最后,喜羊羊晕晕乎乎的去做饭了,留下某只猫在沙发上回味。

今晚,再留点什么好呢……

评论(7)

热度(43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