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汐颜

懒癌晚期,慎关!

【胜喜】赌约

脑洞在这里→ 

勉强算是个简介


操场上

一场篮球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场中,一少年站在三分线处,双手用力,投出三分球。

随着这球入网,操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

“啊!学长,我们爱你!”

“好帅啊!”

而少年对此却不予理会,来到敌方队长面前,向他伸出右手。

敌方队长握住他的手,借力起身,“下次赢的一定是我们!”

倏地,少年凑近敌方队长的耳朵,“是吗?我很期待哦~”

见着敌方队长的耳朵渐渐变得绯红,少年勾唇一笑,转身走向休息区。

接过少女递来的水,少年猛灌一口,“谢了,美大美女。”

美羊羊眉头一挑,目光看向还愣在原地的敌方队长,“又去勾搭帅哥了。”

少年转头看向美羊羊,那双桃花眼中满是深情,“怎么会呢?你才是我的唯一。”

美羊羊夸张的抖了抖身子,随后一拍他的肩膀,“喜大帅哥,你这渣男本性不能收收吗?”

喜羊羊撩了撩额前的碎发,后向着观众席飞了一个吻。

看着再次沸腾的观众席,喜羊羊一脸无奈,“我不是渣,我只是想给所有帅哥一个家。”

“学校新来了个转校生,是个帅哥,去看看?”美羊羊表示自己已经习惯,向喜羊羊道出了自己的最新发现。

“能让美大美女都说是帅哥,当然要去看看。”喜羊羊笑着说着,接着又问:“在哪?”

美羊羊对于喜羊羊的回答并不意外,回道:“一班。”

“成绩还挺好,叫什么?”喜羊羊眉头一挑。

“球胜狼。”美羊半突然笑的玩味,“听说人挺高冷,拒绝好几个学妹了,喜大帅哥,有信心不?”

“等着吧,七天,一定追到手。”

“追不到怎么办?”

“追不到你喜大帅哥包你一个月的奶茶钱。”喜羊羊随意的回着,显然没把美羊羊的话放在心上。

回休息室换了身衣服,喜羊羊就直接去一班堵人了。

结果,刚准备进门,迎面就和人撞上了。

喜羊羊揉着被撞的有些泛红的额头,想要爆声粗口,可一抬眼就看对上一张具有冲击性的俊脸。

不过这人的嘴唇轻抿着,看起来心情不太好。

也对,想出个门都能和人撞上,换谁心里也不会高兴吧。

喜羊羊把没说出口的脏话全部咽进肚里,脸上扬起一抹温润的笑容,看向那人,“同学,你没事吧?”

虽然那人看起来挺不高兴,但还是回了声没事,之后就直接越过他,走向不远处的厕所。

喜羊羊微一挑眉,便不加思索的跟了上去。

刚一进厕所,他就看到球胜狼正对着水龙头用力搓手,力度之大让喜羊羊感觉他手上的皮怕是都要被搓掉一层。

这是有洁癖?

喜羊羊暗暗想着,来到球胜狼附近的洗手池洗手,挤了下洗手液,在抬头的两秒不动声色的通过面前的镜子观察着对方。

这张脸真是越看越好看……喜羊羊的心痒起来,这脸真是完全长在他的审美点上啊。

这想法一出,喜羊羊就感觉旁边的身子似乎顿了顿,微微抬眼,就和球胜狼的视线在镜子里对上了。

额……现在是不是该笑笑来缓解尴尬,喜羊羊还未来得及实施,球胜狼却洗好手离开了。

目送着球胜狼的背影在拐角处消失。

喜羊羊冲净手上的泡沫,抬头时镜子映照出他略带玩味的神色。

确实高冷啊…喜羊羊蓦地绽开一抹笑容,不过…好像更有挑战性了呢。


彩蛋是球胜狼视角,脑洞的彩蛋里面也有,所以大家看一个就好了

评论(24)

热度(53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