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汐颜

懒癌晚期,慎关!

全世界都在嗑我的cp怎么破

☯all喜友情向

☯除灰红外无任何cp


脑洞在这里→ 


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喜羊羊现在的感觉,那就只能用“懵”来形容了。

没错,是“懵”。

话说喜羊羊昨天和伙伴们约了野餐,早早写完了第二天的作业,毫无负担的睡了个好觉。

结果第二天醒来,他就发现自己眼前出现了一堆滚动的文字。

「喜儿醒了,迷糊的样子好可爱」

「宝贝让妈妈亲一口」

「话说为什么睡觉还要穿衣服」

「你不对劲」

「+1」

「+1」

「……」

到底是经历过许多奇幻的冒险,确定这东西对自己没什么影响后,喜羊羊也就勉强适应了。

但让人看到换衣服等一些私密的事情还是让他不能接受。

正想着该怎么办,面前就滚动出两行字。

「姐妹们在想什么呢?喜儿露个腰都能静音+黑屏,更别提脱衣服了」

「是啊,到时候看到的只能是屏幕前你的‘甜美的笑容’」

这样啊,喜羊羊略松一口气,换好衣服洗漱完毕就开始准备野餐的东西。

因为野餐时间是上午,喜羊羊也就没吃早饭,收拾好东西就出门和伙伴们汇合。

美羊羊和暖羊羊已经到了。

没过多久沸羊羊也提溜着睡眼朦胧的懒羊羊过来了。

美羊羊她们轻笑一声,“懒羊羊,野餐是你提出来的结果倒是你来的最晚。”

懒羊羊揉了揉眼睛,向着一旁的喜羊羊怀里倒去,“早知道就定在下午时间了。”

喜羊羊接住懒羊羊,见他要滑溜下去,略微紧了紧揽住对方的手臂。

「啊!!!抱在一起了,好甜」

「今日份懒喜糖分超标了」

「kswl」

面前的文字突然飞速滚动起来,喜羊羊零星看了几条。

一些词条他在网上也刷到过,勉强能看懂上面的意思。

这是在嗑懒羊羊和自己的cp呢。

虽然听说过,但这事从来没有舞到他面前,他也就不怎么在意,现在乍一看倒还有些新奇。

无奈的揉了揉怀里懒羊羊的毛发,喜羊羊开口道:“懒羊羊起来了,我可是准备了你最爱吃的青草蛋糕。”

听到吃的,懒羊羊立马就不困了,拉着喜羊羊就往野餐地点走,“那我们快点吧,我的肚子都饿了。”

“也只有吃的才能让你清醒了。”沸羊羊吐槽了句,晃晃悠悠的跟上他们。

美羊羊和暖羊羊相视一笑,提起地上的篮子也跟了上去。

铺好了野餐布,喜羊羊他们拿出各自准备好的食物放在上面。

每个人准备的都不少,放在一起看起来竟是有些多了。

不过他们一点也不担心,毕竟还有懒羊羊呢。

果然,懒羊羊看着眼前的食物双眼发亮,拿起一块青草蛋糕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喜羊羊他们早上也没吃过早饭,怕吃多了肠胃受不住,吃了些垫垫肚子。

懒羊羊吃饱喝足直接仰躺在地上,打了个满足的饱嗝,“太好吃了,真希望每天都能吃到这么多好吃的食物。”

喜羊羊失笑,走过去将对方拉了起来,“吃饱后不能直接躺下,对肠胃不好。”

懒羊羊刚想要耍无赖,对上喜羊羊带笑的眼睛,哼哼卿卿的坐直了身体。

「好听话的懒崽崽」

「也就只听喜儿的话了」

「又嗑到了kswl」

「他们要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这时,沸羊羊凑过来,对着懒羊羊的头发狠rua了一把,“让你吃的那么多。”

“沸羊羊你把我发型弄乱了!”懒羊羊腾起身子,立马追上跑开的沸羊羊。

“哈哈哈,来抓我啊。”沸羊羊笑的放肆,对着懒羊羊摆了个鬼脸。

果然,懒羊羊更气了,扑腾着要去抓沸羊羊,“喜羊羊快来帮我。”

喜羊羊笑笑,也跟着过去和他们一起闹腾。

「好羡慕他们的友谊」

「我酸成了柠檬🍋,要是喜儿对我笑一下,我命都给他」

「哈哈哈,这是什么霸总发言」

喜羊羊被那条弹幕弄的愣了下,一时不察,被迎面而来的沸羊羊扑倒在地。

“喜羊羊,你没事吧。”沸羊羊立马起身,把喜羊羊给拉起来。

“没事。”喜羊羊摇头,下一秒,就被懒羊羊从身后扑了上来。

“抓到了。”说着他蹭了蹭喜羊羊,“好累啊,我们去吃东西好不好。”

“你刚才不是吃饱了吗?”沸羊羊怀疑懒羊羊的肚子是个无底洞。

“我消化快不行嘛。”

「羡慕这个词我已经说烂了,我什么时候才能有这么好的朋友」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评论(49)

热度(51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