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汐颜

懒癌晚期,慎关!

直播体『1』

all喜

cp未定,可能无cp,也可能1v1,算是个买股文。

灰叔不算,灰喜友情向,当然你们要是嗑到了也可以,我以前也是比较嗑灰喜的,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嗑不动了。[苦恼.jpg]

各位看官们pick出你最看好的cp吧。



在都市篮球杯结束以后,一个名为“星河”的直播软件横空出世,掀起了一股新的潮流——直播。

“星河”不同于其他直播软件,它推出了一项“全息观影”功能,购买此功能可进入到直播空间,与他人一同观看,增强趣味性。

空间可随主播心意,不定时掉落福利,只有粉丝等级7级以上的铁粉才有机会抢到稀有的体验卡牌。

最重要的是这软件不需要氪金,购买里面的东西只需要花费信誉值。

信誉值可以通过做任务获取,如转发几条寻人启事视频,给重要时事新闻点点赞等,都可获得信誉值。

后台也会根据软件中他人对用户的评价,适当赠送或扣除信誉值,这也使得用户更有素质些,保证每个人都有良好的直播体验。

喜羊羊最近也注册了这个软件,用了几天发现真的比其他软件安全干净,用户素质也普遍更高,就想着要不要也试一下直播。

他把这个想法告诉了美羊羊他们,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

“这个软件真的好用,我直播教大家穿搭,大家都说确实很实用,向我请教更多穿法呢。”美羊羊翻看着粉丝给她的留言,脸上的笑容止都止不住。

“对啊对啊,我直播做美食,好多人也给我推荐了其他美食,真是太美味了。“懒羊羊刷着美食视频,不停的咽着口水。

“我也发了健身视频,还有粉丝和我一起打卡锻炼。”

“我也直播教了大家一些医疗小技巧,大家也都很喜欢呢。”

喜羊羊点头,已经在想第一次直播要做些什么了。

无聊的刷着手机,喜羊羊突然看到一个视频,是关于守护者队比赛的超燃剪辑。

看着就让人热血沸腾。

心中突然有了个好主意,喜羊羊选了些自己在都市篮球杯拍下的和伙伴的一些小日常,稍加剪辑了下,在“星河”上发布了出去。

关了手机,喜羊羊拿出书包里的试卷,开始刷题,这一刷就刷到了下午五点。

伸了个懒腰,喜羊羊打开手机,手机上弹出了一堆消息,吓他一跳,他点进自己的作品,有70多万点赞,再一看粉丝,已经有12万人了。

[哇!是真的喜羊羊!]

[啊!喜儿我是你粉丝,你打球真的超帅的了]

[有官方蓝标,是真的!]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老公!!!]

[喜儿喜儿,下一届的都市篮球杯守护者队还会参赛吗?]

这条热评被顶在最上面,喜羊羊微微思索了下,回道:[不太确定,高考再即,还是要先学习]

再往下翻了翻,看到了懒羊羊的评论,就俩字:[捞我]

这条评论下盖起了高楼,评论的内容真让人哭笑不得。

[懒皇,你这也太沉了,太难捞了]

[筋疲力尽.jpg]

[懒羊羊,妈妈爱你]

[那就浅捞一下吧]

喜羊羊找到伙伴们的评论,挨个儿点赞并添加了关注。

其中两个人倒让他有些意外,虎翼和球胜狼。

[小羊,什么时候有时间再来一场?]这是虎翼

[明天有空?]这是球胜狼

[随时率陪]

[有]

喜羊羊挨个回复了两人,下一秒球胜狼就回复:[明天一起打篮球]

[好]

刚回复,虎翼的消息也接着过来:[后天一起打篮球?]

[行]

喜羊羊想着两人确实很久没打球了,咬了咬牙应下来。

再次关了手机,喜羊羊看着桌上的几十套试卷,深吸一口气,开始奋笔疾书,终于在十点之前结束了作业。

洗个澡后,喜羊羊擦着头发,打开了手机。

视频又多了几千条评论,其中有很多都是想让他打球的时候开个直播。

他给球胜狼发了消息,在对方表示没意见后,发了条消息:[明天上午九点直播,不见不散了]

喜羊羊将自己的评论置顶,再刷了会儿视频,就关灯睡觉了。



又开新坑了,先发一段看看有没有人喜欢。

作.懒癌晚期.者:本人现在是高中生,放假时间很少,再加上又比较懒,更文速度龟速,不喜欢等更新的朋友们慎关啊。

评论(41)

热度(54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