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汐颜

懒癌晚期,慎关!

【all喜】参加综艺后我占了热搜榜前三

今天是守护者队和狼队录综艺的日子。

因为守护者队、狼队和烈虎队在都市篮球杯的精彩表现,热度一路飙升。

各类综艺节目争相邀请他们。

这个节目倒也厉害,竟然将两个球队同时聚在了一起。

烈虎队由于训练并未来参加。

这也吸引了两个球队的粉丝过来为自己喜欢的球队打call。

节目还未开始,直播间的粉丝就已经达到了两百万。

他们在下面疯狂的为自己喜欢的球员刷屏。

[球胜狼!!!老公我爱你!!!]

[懒羊羊,妈妈爱你!!!]

[沸哥我的!!!]

[美儿我抱走了]

[那暖儿是我的]

[不对,是我的]

弹幕上开始了抢人大战,直播间一片火热。

节目开始,主持人先挨个介绍了各个球队。

资深主持人很懂得该说些什么,气氛很快就被她炒热了。

当看到守护者队中没有喜羊羊时,粉丝们都有些失望。

守护者队官博早就发了消息说喜羊羊不会来参加节目了。

他们抱着点希望,不过正如官博通知的一样,喜羊羊并没有来。

进行了几轮游戏,主持人突然神秘的说道:“我们下场游戏将会与一位神秘嘉宾进行连线,大家猜猜是谁。”

弹幕疯狂的刷了起来

[喜羊羊!!!]

[我老公要出现了吗?]

[呜呜呜,还好没走,差点就错过了]

台下的观众此刻也不约而同的喊到:“喜羊羊!”

主持人灿然一笑,“看来大家都猜到了,那现在请我们的懒羊羊给喜羊羊打视频电话进行连线。”

懒羊羊拿出电话打给了喜羊羊,响了很久没人接听,就在快挂断的时候,对方终于接了。

屏幕上出现喜羊羊睡眼朦胧的样子,松垮的衣服挂在身上,露出一截精致的锁骨。“唔,懒羊羊。”

声音因刚醒有些低哑,透过话筒传出性感的要命。

[啊啊啊,受不了了,我鼻血要出来了]

[老公你好撩,快来渣我]

[已截图]

“喜羊羊,你还在睡觉吗?”

“嗯,咋晚被教授留下做了一整晚的实验,现在在补觉。”

听到对面有些许哄闹的杂音,喜羊羊混沌的脑子勉强转了转。

现在这个点应该是懒羊羊他们录综艺的时间。

整个人瞬间清醒,接着画面便是一阵翻天覆地,伴随着“砰”的一声,手机落在地上,LED大屏幕上显示出洁白的天花板,偶尔传来悉悉索索的穿衣声。

过了将近有半分钟,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出现在屏幕里,一道陌生又清冽的声音跟着响起,“喜羊羊,刚起床就这么迷糊吗,手机都摔在地上了。”

弹幕停止了一瞬便疯狂的刷了起来。

[啊啊啊,这是谁啊,怎么能随意进我老公房间]

[声音好听,应该也是个帅哥]

[这手也太好看了,让我舔舔]

喜羊羊套衣服套到一半就发现学长进了自己宿舍,心中一个咯噔,还没来得及开口对方就已经出声了,还贴心的要把手机递给他。

他顿时感到生无可恋,不知道那些营销号又会怎么造谣。

长叹一口气,喜羊羊脸上扬起一抹笑,接过手机将摄像头对准天花板。

“谢谢学长,不过我还有一些事情,有事我们可以下午再说吗?”

看着喜羊羊向自己做了个“直播”的口型,学长一挑眉,显然是有些意外,不过他倒也没说些什么,点头便出去了。

又是一阵晃动之后,手机被固定在书桌上,喜羊羊的脸也紧接着出现。

“抱歉啊大家,因为睡的比较晚,让大家看见我这么不修边幅的样子。”喜羊羊面带歉意,头上翘起的呆毛也跟着晃悠,可惜本人并未发现。

“好了,是要进行什么游戏吗?那我们开始吧。”尽管心中已经尴尬的扣出两室一厅,喜羊羊面上仍是淡定从容。

当然如果忽略他发红的耳根的话。

到底是了解自家兄弟,懒羊羊他们不给主持人调侃的机会,开始了这场游戏。

这条游戏是根据工作人员所给的词条作出相应动作,全部猜对即为赢得这场比赛,失败的话队友将会接受惩罚。

第一个词条给的是“沸娘娘”

[爆笑如雷了家人们]

[哈哈哈,我沸哥的黑历史]

[我笑的像个黑粉]

当看到这个词条时,沸羊羊的脸霎时黑了。

懒羊羊则是有些幸灾乐祸,立马生动的做出在脸上敷面膜的动作。

突然,他的视线落在自己手臂上,像是发现了什么脏东西,暴躁如雷的跳了起来,嘴里嚷嚷着什么。

喜羊羊几乎是立马反应过来,“沸娘娘。”

“回答正确。”懒羊羊潇洒的打了个响指,下一秒脑袋就迎来了沸羊羊的暴击。

懒羊羊回头怒视,沸羊羊也毫不客气的瞪了过去。

[沸懒两人果然是欢喜冤家]

[沸羊羊:你真是我的好兄弟(咬牙切齿.jpg)]

接下来是第二个词条“冰山”

沸羊羊伸出两个指头示意是两个字,喜羊羊点头表示明白。

接着,沸羊羊又把手指指向了在一旁休息席上坐着的球胜狼。

高岭之花?

不对,这是四个字,喜羊羊不确定的开口道:“帅哥?”

沸羊羊被这答案整了个大无语,激动的指了指球胜狼,又做出一副板着脸的样子。

“面瘫?”

沸羊羊差点跳起来,就是一旁莫名被cue的球胜狼也是陷入了沉思,他在喜羊羊心中竟然是面瘫吗?

[帅哥到面瘫,喜儿,这可真有你的]

[球胜狼:(横眉冷视)面瘫?]

[哈哈,我倒觉得形容的挺到位的,球胜狼一天到晚没啥表情,可不就是个面瘫嘛]

[没说木头已经不错了好伐]

沸羊羊张牙舞爪的比划着,在时间快到的时候,喜羊羊终于是答对了。

还剩最后一个词条“觉得自己好帅啊”

[喜儿的黑历史]

[节目组到挺会玩,这一场游戏下来祸害了三个人]

沸羊羊和懒羊羊顿时诈笑起来。

沸羊羊比了个七的手势。

懒羊羊上前一步手中好像拿着什么东西向空中抛起又接住,然后向前射击了两下,之后又一手捂着嘴,表现出一副自恋的样子。

沸羊羊此时出场憋着笑开口,懒羊羊慌乱着把手中的东西向背后藏,脸上带着些羞涩,听着沸羊羊说话乖巧的点了点头。

结果本来要离开的沸羊羊又返回,面色揶揄的说了些什么。

懒羊羊的脸变的更红了些。

喜羊羊的脸色几乎是跟着他们的演戏同步变红,直到演完,他的脸已经红的不像样子,绯红一直蔓延到耳朵,整个人好像在冒着热气。

喜羊羊羞耻的将脸挡住,磕磕绊绊的开口,声音细如蚊蝇,“觉得自己好帅啊。”

见着少年这幅羞涩的样子,台上的球队和主场人善意的笑了起来。

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声音,喜羊羊现在多希望地上有条缝能让自己砖进去啊。

这场游戏到此也算是结束,喜羊羊道了声再见后就立马下线,他扑到床上,将整个脸埋进枕头,只剩通红的耳根露在外面。

真是,太丢脸了。

屏幕黑的促不及防,饶是能言善辩的主持人也罕见的卡了壳,脑子转了两圈才跟着调笑两句,下面的粉丝也发出善意的笑声。

接下来的游戏也顺畅的进行下去,其间也有很多笑点,如懒羊羊把白粉吹到沸羊羊脸上糊的满脸都是,再如美暖两人在跳舞这方面游刃有余,沸懒两人来个侧劈险些骨折……

直到综艺结束,微博前十的热搜已全被他们占据。

#喜羊羊恋情疑似曝光#🔥爆

#喜羊羊航天学校#🔥爆

#喜羊羊素颜#🔥爆

#喜羊羊小迷糊#🔥爆

#球胜狼面瘫#🔥爆

#沸羊羊懒羊羊我和我的冤种兄弟#🔥爆

#美羊羊暖羊羊绝美舞姿#🔥爆

#美羊羊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爆

…………

——————

事后

作者:在一觉睡醒后发现自己挂在热搜榜前三是什么感受?

喜羊羊:请圆润的走远点(微笑.jpg)


彩蛋是喜羊羊和学长的后续

评论(33)

热度(3229)

  1.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