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汐颜

懒癌晚期,慎关!

【all喜】攻略那个NPC(序章)

脑洞在这→【all喜】我只是个NPC 

正文稍有改动


在都市篮球杯结束之后,一个名为“与君”的全息攻略游戏上市,掀起了一阵热潮。

推掉了又一个希望合作的商家,喜羊羊哀怨的目光射向灰太狼,“灰太狼,看你干的好事。”

灰太狼尾巴一紧,顶着对方带着压迫性的目光,尴尬的咳了声,“我也没想到会这么火嘛。”

喜羊羊现在心里是一万个后悔,当初他怎么能看对方可怜就答应了呢,现在上个街都需要捂得严严实实,不然就要被警察以故意造成交通拥堵请进局子里喝茶。

喝茶当然没啥不行,可警局里那些人个个如狼似虎的目光他可受不住,上次进去后给他留下了极大的心理阴影。

灰太狼手机响了起来,他出门去接,再回来时已是面色疑重。

“怎么了?”

“出现一批用户评论游戏出现bug,游戏人物好感度最高只能刷到30。”

“有多少人?”喜羊羊皱眉,这件事牵扯的影响可不小。

“不多,还在可控制范围内。”灰太狼答着,拿起一旁的外套,“我先上楼检查,有消息通知你。”

“嗯。”

在灰太狼离开后,喜羊羊坐在沙发上刷微博,确定没有任何消息泄露后,暂时松了口气。

隔壁房间传来游戏舱打开的声音,喜羊羊收了手机,进入房间,发现伙伴们个个盯着游戏舱陷入了沉思。

“怎么了?”喜羊羊问。

几人回过神来,同时开口:“我被游戏给弹出来了。”

看着伙伴们看向对方奇怪的眼神,喜羊羊道:“游戏出了bug,灰太狼正在检查。”

“什么bug?”

“人物好感度只能刷到30。”

“我说我怎么攻略半天那好感度一点不动,”懒羊羊小声嘀咕着。

“灰太狼可真是不靠谱。”沸羊羊吐嘈道。

此话一出,立马得到另外几人赞同的目光。

“这游戏真这么好玩?你们攻略的谁啊?”喜羊羊饶有兴致的发问。

下一秒,他就得到伙伴们一致意味深长的眼神。

“你猜。”几人异口同声回答。

喜羊羊被这几道眼神盯的瘆得慌,干咳一声转身出去,“不说就算了,我也不是特别感兴趣。”

拿出手机,喜羊羊刚准备和灰太狼发个消息说先走了,对方的电话就打了过来,“喜羊羊,我找到方法修复bug了,你来趟实验室。”

“好。”喜羊羊应了声,见伙伴们出来,就一起去了实验室。

来到实验室,几人看到灰太狼盯着屏幕上密密麻麻的数据,面露沉思。

“怎么样了?”

“还是挺好解决的,不过需要你帮我一个忙。”灰太狼的目光落在喜羊羊身上,眼中莫名的神色看的喜羊羊难受。

“有话就说,别用那么奇怪的眼神盯着我。”

“咳,是这样,据我查到的数据显示,任务目标好感度涨幅过低和游戏中的你关系很大。”

“简单来说就是游戏中的你出现了bug,导致其他人也出现了问题,所以现在需要你进入游戏找到bug并修复它。”

“我记得当初有人和我保证不会出什么大问题的。”喜羊羊皮笑肉不笑的看着灰太狼。

“我的错我的错。”灰太狼立马伏低认错。

见着灰太狼这幅样子,喜羊羊微叹口气,“要我怎么做?”

“我一会儿会给你一个手环,你通过游戏舱进入游戏,以攻略者的身份对任务目标进行攻略,当遇到场景闪退、好感度升降异常时就通过手环联系我,我会截取当时的数据研究。等游戏正常后,你就可以退出游戏了。”

“好。”喜羊羊答着,目光看向其他小羊们,“你们先回去休息吧。”

这种游戏对精神消耗很大,玩过之后需要补觉。

沸羊羊他们对视一眼,像是在交流什么,最后答道:“好,我们先回去了。”

最后嘱咐了喜羊羊几句,他们就离开了房间。

在他们这短暂交流的时间里,灰太狼已经把手环做好了。

他迫不及待的将手环交给喜羊羊带上,推着他进了游戏舱。

“遇到问题记得联系我。”

这是喜羊羊意识昏沉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再睁眼时眼前已经是一幅新的天地。


彩蛋和正文内容没太大关系,可看可不看。

评论(99)

热度(55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