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汐颜

懒癌晚期,慎关!

胜喜/翼喜 关于我穿书后有了两个男朋友(2)

熬过了大半天的课程,终于是到了放假时间。

喜羊羊收拾好东西,和沸羊羊打了声招呼后,就径直走向学校大门口。

按剧情,今天应该是松小然第一次遇见虎翼的日子,他需要把松小然支开,然后去会会虎翼,毕竟这个世界的虎翼可是一个小混混。

松小然已经在门口等他,不过身旁有个少年正在和她聊天,一身穿着随意,扎着脏辫,右耳还带着一个银色耳环,全身上下都彰显着他是一个不良少年。

可这个人却让喜羊羊蹙起了眉头,虎翼怎么这么早就和松小然认识了,难道是我的出现造成了一系列蝴蝶效应?

松小然注意到了喜羊羊,向他挥手,“喜羊羊哥哥,我在这呢。”

喜羊羊收起思绪,走了过去,他的视线落在虎翼身上,“小然,这是?”

“这是虎翼,是我新认识的朋友。”松小然接着向虎翼介绍,“虎翼,这就是我和你说的喜羊羊哥哥。”

“你好。”喜羊羊礼貌的伸出手。

虎翼不说话,回握住了喜羊羊的手,向着他挑了挑眉。

感受着手中的劲道越来越大,喜羊羊暗笑,这算是下马威吗?

不过他也不是好欺负的,喜羊羊加大的手中的力气

握了将近有十秒,两人相视一笑,同时松开了手。

“喜羊羊哥哥,我们是直接回家吗?”

“嗯。”

“那快走吧,晚了就打不到车了。”松小然说完,就立马走了,甚至没有牵着喜羊羊。

喜羊羊可是一眼就看出了松小然的心思,给情敌留相处时间,这倒是好手段。

见松小然的身影离他们已经有些距离,喜羊羊调侃着开口:“你喜欢她?”

“感兴趣而已。”

这答的倒是让喜羊羊比较满意,要虎翼真一口回答喜欢,那他就需要考虑下到底要不要救一只恋爱脑的老虎了。

“你喜欢她?”虎翼问出和他一样的问题。

“比起美女,我这人呐,更喜欢帅哥。”喜羊羊答完,没去看虎翼什么表情,迈步跟上了松小然。

虎翼在愣了片刻后回神,目光看向前面的喜羊羊,眼中露出兴趣之色,这人……倒比那松小然有趣。

他跟上喜羊羊,问:“你会打篮球吗?”

“会。怎么,对我感兴趣了?”喜羊羊有些好笑,这老虎是又对他感兴趣了。

“你比她有趣。”虎翼也不掩饰心中的想法,直接说了出来。

喜羊羊一笑,这个世界的虎翼和那个世界的虎翼还真像,有话从不藏着掖着。

“我对你好像也有点感兴趣了呢,帅气的小老虎~”喜羊羊侧头,毫不客气的打量着虎翼的脸,长的倒挺帅,挺符合他口味的。

虎翼没有半点不自在,收下了他的赞美,“谢谢夸奖。”

不觉间,他们已跟上了松小然。

松小然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刚准备坐后面,就听喜羊羊开口,“小然,你坐前面吧。”

“好。”松小然脸上露出笑,答应下来。

喜羊羊和虎翼也上了车,他们不开口说话,车上显得有些安静。

松小然主动挑起话题,但那些无非是一些无聊的东西,喜羊羊懒得听,偶尔发声敷衍着。

虎翼就压根儿没说话,通过后视镜饶有兴趣的看着喜羊羊懒得回答却又不得不敷衍的烦躁模样,越发觉得他有趣。

下了车,喜羊羊他们进了小区,虎翼和他们不在一栋楼,就和他们分开走了。

“喜羊羊哥哥,你是不是有点不开心啊?”

“没有。”喜羊羊被他的哥哥叫的头疼,刚才在车上就叫了至少二十遍,现在还来,饶是喜羊羊耐性再好也快忍不了了。

终于到了家门口,喜羊羊招呼都懒得打了,直接碰门,将那可恶的哥哥隔绝在门外。

家里只有喜羊羊一个人住,他的父母都在外地工作,只有过节日的时候才能回来一次。

这也让喜羊羊省了不少麻烦,至少不用到家里还要演戏。

他冲了个澡,定了闹钟后直接扑在了床上,这身体不行,打了球赛后一直很疲累,所以没过多久喜羊羊就沉沉睡着了。

喜羊羊醒来已是晚上七点了,他舒展了身子,随便做了些饭菜当做晚饭。

再次回到床上,他点开手机,手机弹出两小时前的一条来自“虎翼”的好友申请。

这名字可真直接

他点了同意,没过多久对方就发来一条消息,“明天有空吗?带你去个地方。”

“有。”喜羊羊回复道。

“嗯,明天我去找你。”

“好。”喜羊羊退出聊天界面,看了眼好友通知,除了虎翼还有十几个人,但一眼就能认出不是球胜狼。

“这球胜狼动作也太慢了点吧。”他可是故意在表白墙上发了自己QQ号的,怎么会到现在都没加上。

同人文上松小然就是靠这招让球胜狼主动加她的,怎么到他就不灵了?

一定是没有主角光环,喜羊羊暗暗点头。

但现在还是要先休息养好精神,毕竟明天约了虎翼,还不知道会干什么呢。

这样想着,喜羊羊再次进入了梦乡,却不知,有只白狼因为他的一句话,纠结了一个晚上。



球胜狼:喜羊羊喜欢帅哥,那我算不算是个帅哥呢?

评论(84)

热度(1821)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