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汐颜

懒癌晚期,慎关!

胜喜/翼喜 关于我穿书后有了两个男朋友(5)

不吃饭的后果就是——喜羊羊在第二天成功被饿醒了。

终于坚持到下早自习,喜羊羊回头看一眼,沸羊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溜了,大概率去找美羊羊了。

他迈步走向食堂,刚一进去就看到松小然和懒羊羊面前摆着一堆早饭在向着他招手。

高一下课比较早,倒也难怪。

喜羊羊想着,来到他们面前坐下,不想下一秒懒羊羊就离位坐到了他旁边。

松小然的表情有些尴尬,喜羊羊也懒得管,看着身旁的懒羊羊吃的老香,肚子好像更饿了。

一场早饭就这么安静的过去。

吃完后,三人走在一排,眼看着自己要被夹在中间,喜羊羊立马顺势走开两步让懒羊羊来到中间。

如非必要,他实在不想和松小然靠的太近。

谁想到懒羊羊直接拉了他一把,很好——他被拉回了中间。

喜羊羊表示不是很理解懒羊羊这操作,却也没再换回来。

松小然倒是垂眸在想些什么,一路上都没再说话。

因为教学楼不同,喜羊羊和懒羊羊他们很快分开。

回到教室,喜羊羊一眼就看到了笑的恍若痴傻的沸羊羊。

他回到位上,看着周围人时不时瞟来的视线,还是决定为沸羊羊保留点形象。

喜羊羊回头敲了敲沸羊羊的桌子,开口:“回神了,口水都快出来了。”

沸羊羊一抹嘴巴,倒是没在意他的调侃,笑的开心,“喜羊羊,告诉你个好消息。”

“什么?”喜羊羊一时也想不到什么事情会让沸羊羊这么开心,问。

“我谈恋爱了。”

“和美羊羊?”

“你怎么知道?”

“哦,猜的。”喜羊羊突然就不想理他了,回了一句之后埋头学习。

沸羊羊也是个粗神经,没把这小插曲当一回事,拿出作业,写着写着,思绪又不知道飘到哪去了。

叮铃铃——

第四节下课,是午饭时间。

喜羊羊收起笔,刚站起身子就被沸羊羊揽住肩,“走啊,吃饭去了。”

“哦,不陪你的女朋友。”

“她有朋友一起吃饭,不需要我陪她。”提起美羊羊,沸羊羊脸上就咧开一抹笑。

恋爱的酸臭味。

喜羊羊暗叹一声,突然就很想谈恋爱了。

熬过几天枯燥乏味的课程,一周一次的体育课也终于是到了。

也许是高三学业繁重,喜羊羊好几次从篮球场经过都没看到过球胜狼。

好在体育课撞在了一起,不然就是到高考也很难见几面。

喜羊羊去更衣室换了球服,细白的双腿裸露在外。

沸羊羊待在门口,对自己好兄弟此举暗暗称奇,也不知道喜羊羊是受了什么刺激,现在竟然开始打篮球了。

“好了,走吧。”喜羊羊拿了块毛巾挂在脖子上,开口。

“嗯。”

到了操场,班级队伍已经站好了大半,两人过去站好。

因为身高原因,喜羊羊和沸羊羊站在最后一排。

喜羊羊放眼望去,很快就锁定了球胜狼。

在平均身高一米七几的队伍里,身高腿长的球胜狼显得格外鹤立鸡群。

对方显然也看到了他,对着他点头示意,喜羊羊回以一笑。

很快,人数到齐,体育老师说跑两圈解散,班上女生哀嚎一片,但也只能不情不愿的带头跑起来。

跑完圈,喜羊羊感觉自身状况良好,活动了下手腕脚腕,这才走向篮球场。

场内只有球胜狼,他的队友和自己班上赶来打球的男生则是站在场外,眼巴巴的看着他们。

“这是?”喜羊羊向对方投去疑问的眼神。

“1v1,让我看看你真正的实力。”球胜狼说着,目光不动声色的扫过场外的队友,吓得他们齐齐一抖。

“好啊。”球胜狼自以为隐蔽的眼神并没有逃过喜羊羊的眼睛,他笑了笑,答应下来。

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

球胜狼率先拿到球权,几下躲过对方的阻拦,向篮筐推进。

喜羊羊立刻回身加速追上,从后侧方袭去抢夺球权。

好在球胜狼留有心眼,侧身险险避过。

好快的速度,球胜狼心中暗暗惊叹,手上动作却不停,与喜羊羊几度纠缠,却始终不能突破对方的包围圈。

若是原世界里,喜羊羊必然不能和球胜狼打成这样,一方面是因为他的腿伤,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场内人数过多,速度不好把控。

但现在却不必有这些顾虑,这个世界的喜羊羊腿部来曾受到任何伤害,速度完全可以赶上巅峰时期。

而且场内现在只有他们两个,速度可以彻底放开。两人轮翻进球,每一次的加分都是在死死的纠缠中艰难得到的。

赛时过半,两人的球服已经湿了个彻底。

感受着愈加急促的心跳,球胜狼的眼睛越来越亮,多久没有这么畅快的打过球了,好像在他接触篮球一年后便再没遇到过这样称心的对手了。

喜羊羊此时也是无比兴奋,在原世界打球他多少都是顾及着伤口和伙伴们感受的,现在能有这么一个毫无顾及打球的机会,让他整个人都是愉悦的。

两人皆是拼尽全力,一场正常的切磋,硬是被他们给打出决赛的气势。

当比赛结束的时候,喜羊羊和球胜狼还有些没缓过神来。

体力耗尽的感觉后知后觉的涌上来,喜羊羊身形不稳地后退一步,晃了下有些发胀的头,再一次对这幅身体感到无奈。

打个球都受不了,这身体还真是弱透了。

球胜狼以一分之差险胜喜羊羊,缓过神后,他走近喜羊羊,眼底尽是热切,“正式认识一下,我是球胜狼。”

“我是喜羊羊。”喜羊羊扬唇握住他的手,回道。

评论(70)

热度(2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